置顶-更新于2024.3.7

  热度焦虑所以关了点赞,很喜欢评论,欢迎评论。

  本质混乱杂食人,随时都可能会拆逆已经产出过的cp,喜欢拉郎和跨作品拉郎,喜欢搞性转和各种paro,注意避雷。

  洁癖就不用翻我主页了……

  公嬷乙腐梦一体机,其中80%是嬷嬷的浓度,喜欢谁就嬷谁,但一般情况都是全员粉so经常做无差饭(。

  本质上只是好色+异食癖什么都想啃一口。

  欢迎找我玩🤝不拒同梦,爱吃梦向饭,不进行梦向社交(指帮拒之类),我记不住……婉拒过激洁癖,因为我是心灵脆弱的杂食人,会对地图炮的口嗨自动入座🥺。

  看到喜欢的饭就会点赞。如果是洁癖老师发现我点赞了产出,果咩那塞😣实在介意杂食蹭饭请直接拉黑……

  不喜欢拉踩角色和黑角色,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这样做。在tag里看到也会拉黑。

  如果发现被我屏蔽(如果有人开小号来看的话):①(通常情况)在tag发了我不想看的东西,比如吐槽原作剧情,当时的我可能比较敏感脆弱所以屏蔽了,对当事人没有任何意见;②产出或者发言戳到了我的雷区。

  

  目前所在坑CP及梦属性:

  【浪漫传说】

  好感最高角色:弗雷、东方爱、吉祥天。

  主要产出all爱、隐弗、吉弗。

  看np大乱炖😤。

  不太吃的cp:明弗明,瑞隐瑞,弗爱之外的弗攻。

  

  有弗雷性转梦向,东方爱原女友情向。

  弗雷性转梦的相关tag为弗光跃金;

  东方爱原女相关tag为凌星星/星爱/旧时三人组。(三人组有一只是朋友oc)

  

  【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】

  主推 东方芜穹,副推 南宫鹊儿、龚常胜、卜算天、金锁。(越来越长……)

  其实喜欢all穹+大all。

  all大也是能吃的,穹all……想说不吃但可能哪一天就在偷偷吃了(何

  偏好cp:鹊穹、前大穹、大算、龚二龚、大二三3P、金风无差。如果可以还是想看np大乱交🤤。

  不喜欢:太过ooc的all穹、玄前穹。

  骂胜儿白眼狼的会被我拉黑,没有被咔说明我没看到,可以先下手把我咔了。🙃

  

  衍生OC为东方芜穹梦向,目前是无差向。相关tag为晏银虹/银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关于浪漫传说无料:

  暂无更多计划。已经评论同意赠送的我会抽出时间做好寄出,需要邮费自付,cp30的无料寄放需要看我的资金情况和空闲时间(以及寄放老师的情况)。

  

  我画的同人图:

  做头像壁纸,🉑;

  自印/开团,需同我沟通。

  

  我约稿的同人图:

  做头像壁纸,🉑;

  (不想开直接保存👉👈🥺截图好像是没问题的,毕竟是自己花钱,有一点奇怪的私欲,非常想要原图可以私我。)

  自印/开团,🈲。

  (因为我最多向画师要了仅限自己印无料的授权😇约不起商稿。)

  

  我画的oc图梦图及约稿的oc图梦图:

  🈲任何用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谢喜欢我的作品和约稿,谢谢点赞和评论,祝生活愉快。


  




评论
热度 ( 1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